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

      2018-04607
      陈知心
      威锋网
      加载中...

      本月早些时候,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。

      将达1亿部中新社布鲁塞尔9月24日电 应德、法等国要求而召开的欧盟特别峰会9月24日凌晨做出最新决定,将出资10亿欧元援助联合国难民署和世界粮食计划署,以期逐步解决愈演愈烈的难民危机。欧盟各国领导人还同意加强欧盟外部的边境管理。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,有效的外部边境管理是各成员国的共同责任,不能让意大利、希腊等难民入境前沿国家承担所有压力。欧盟首脑还决定于11月底之前在各成员国建立更多的难民接待中心,在接待中心进行难民的登记注册、指纹录入,实施难民转移安置,并遣返不符合标准的非法移民。图斯克警告说,有近400万叙利亚难民逃离至周边国家和地区,这也就意味着“将有上百万的叙利亚难民涌向欧洲”,而这还仅仅只是叙利亚一地的难民,尚未算及伊拉克、阿富汗及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国家的难民。近期,欧盟迎来新一波难民潮,7月就有创纪录的10.7万人涌入欧盟,外界分析指出这是欧洲自“二战”以来面临的最大规模难民危机。联合国难民署的数据显示,现在平均每天有6千名难民通过海路抵达欧洲。大规模的难民浪潮将欧盟撕扯成两大对立阵营。罗马尼亚、捷克、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反对欧盟提出的接纳难民方案,其他国家则表示支持。欧盟内政部长会议9月22日在布鲁塞尔以“多数票”通过分配12万抵欧难民方案,罗马尼亚、捷克、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四国就投出了反对票。据悉,根据欧盟最新提出的方案,成员国如拒绝执行难民“配额”,将以该国国民生产总值0.002%的比例征收经济罚款。尽管欧盟内部就难民危机产生了较大的分歧,但欧盟特别峰会的气氛却相对和谐。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透露,当晚讨论的气氛“非常好”,比预期的要好许多。图斯克也表示,欧盟领导人终于在危机面前停止了相互指责,各国领导人为达成共识走到了一起。欧盟各国领导人在峰会上还决定,将加强与土耳其的对话以促进在阻遏和管理移民流动方面的合作,帮助西巴尔干国家处理难民潮,解决非洲非法移民问题。新闻推荐注意——国庆旅游须防登革热国庆假期临近,计划赴台湾及东南亚旅游的市民们请注意啦——近期,台湾及东南亚登革热高发,游客了解预防方法,旅行中或旅行后出现相关症状要及时就医并主动申报。据了解,今年以来,东南亚地区登革热疫情严...相关新闻: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

      京东诉天猫“二选一”西班牙的橄榄油、韩国的芥末味海苔、美国的天然山谷香脆燕麦饼干……走进摩尔华盛超市进口食品专卖区,各类休闲零食琳琅满目。购买进口食品,不仅仅是为了享受异国口味,也是追求一种时尚,潮流,现在过节送礼,结婚喜事,进口休闲食品也派上用场。新闻推荐我还是想你妈妈白俄罗斯阿列克谢耶维奇著九州出版社定《我还是想你,妈妈》(白俄罗斯)S.A.阿列克谢耶维奇著,九州出版社,定价45元。这是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S.A.阿列克谢耶维奇的代表作,这是卫国战争期间发生的真人真事。是什么让数百万苏联儿童无奈面对...相关新闻:麦加朝觐者踩踏事故至少717人遇难

      它让我们更好了解太阳系保健品吃不掉健康焦虑

      资管巨头富达投资宣布撤资

      在新黄路1号第37010733号投注站中,站长曾对一位忠诚的老彩友马先生(化姓)这样的评价,说他是群英会中最会玩的一位彩友,双色球中运气最好的一位彩友。马先生听了这话,提高声调说:“为什么不是技术最好的彩友呢?”话是这么说,他却笑得心满意足。苹果股价续刷历史收盘新高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《扬子晚报》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。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,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。一、《扬子晚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19日,某网站刊发《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》的报道。2014年12月21日,江苏《扬子晚报》未经核实,将上述报道改编,以《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》为题刊发。经查,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《扬子晚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。二、《武汉晚报》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“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”——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,2014年12月2日,湖北《武汉晚报》、《荆州日报》,江西《赣州晚报》,内蒙古《包头晚报》、《内蒙古晨报》、《北方新报》、《红山晚报》未经核实予以转载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《武汉晚报》、《荆州日报》、《赣州晚报》、《包头晚报》、《内蒙古晨报》、《北方新报》、《红山晚报》分别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。三、《南方都市报》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,王星在担任《南方都市报》记者期间,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、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,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,编写了《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》一文,在微信公众号“深℃”发布。经查实,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王星被报社劝退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,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四、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9日,《华夏时报》所办华夏网刊发《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》。经核实,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、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;给予王潇雨警告、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。五、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13日,《南方都市报》所办南都网、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《裸女跳河,救人者遭冷遇》的新闻。2015年1月14日,海南《南国都市报》、江苏《靖江日报》、山东《生活日报》未经核实,分别转载了该新闻。经核实,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《南方都市报》、《南国都市报》、《靖江日报》、《生活日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,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。六、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、《潇湘晨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6月12日,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《都市1时间》栏目播出题为《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》的新闻。6月13日,《潇湘晨报》未经核实,以《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,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》为题进行了转载。经核,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,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。湖南广播电视台和《潇湘晨报》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,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,导致报道失实。对此,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、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,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;对《潇湘晨报》下达警示通知书,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、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,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,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,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,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、制度虚置、管理松懈。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“眼球”,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,一些新闻记者为“抢发”新闻,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,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,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,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。该负责人要求,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,引以为戒,举一反三。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,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,多方求证,掌握真相,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;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,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,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;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,对采访不深入、编辑不认真、把关不严格、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,要严格追究责任,严肃处理;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、岗位培训,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、增强法纪观念、遵守职业道德,自觉履行社会责任,抵制虚假新闻。该负责人强调,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,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,加大案件查办力度,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。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,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,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,列入不良记录,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;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,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...相关新闻: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。

        (文章来源: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)

        欢迎关注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官方微信: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网(weiphone_2007) 汇聚最新Apple动态,精选最热科技资讯。

      锋友跟帖
      人参与
      人跟帖
      现在还没有评论,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!
      正在加载评论
      • 大发五分钟pk10计划群客户端

      • 用微博扫我
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关闭